close

從去年的11/22(2010)抵達達爾文,到現在已經3個多月了.

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這句話完全驗證在我在澳洲的生活.

雖然我早就有計劃在結束菲律賓遊學後就到澳洲打工,也在網路上收集相關資料.

不過對於澳洲之行還是充滿各種未知數.

 

好在這次碰到的貴人相助,一位在菲律賓念語校的同學,剛好也在澳洲打工.

我隨口問他,我去澳洲時能不能去投靠他?

貴人一口允諾.所以讓我先前的煩惱一掃而空.

 

來到澳洲的北方首府-達爾文的第一個月,朋友pass一些他的工作給我,

讓我第一個月的收支平衡,是非常幸運的開始.

 

到了1月初,朋友要離開達爾文到伯斯旅遊再回台灣.

把工作都交接給我,順便接收他的機車,讓我不用再騎腳踏車通勤.

這時我每天有8小時的工作,週薪842(稅後)收入算是不錯.

 

我在這邊的生活,完全是以賺錢為主,完全沒有任何的休閒娛樂...

因為我每天都有工作,星期六日的工作時數比較少,到現在不知休假為何物...

每天過著出門上班,回家就洗澡,煮飯,睡覺. 這個流程一直不斷的重覆著.

由於我是做清潔的工作,所以都是一個人工作,只能跟空氣講話...

所以我的英文不進反退...可能要找時間回菲律賓找賓妹練英文了XD

 

來這邊也不是每件事都很幸運,也有碰到倒霉的事...

像是:被惡意欠薪水...是的...打工最悲慘的事被我碰到了~

我被一個死澳仔欠756元,跟他要薪水還被他開除~幹!

原本計畫一星期可以存700元,就因為這個爛人,害我的計畫破滅...

整整一個月早上都沒工作可做,只能閒在家裡看影片...損失1000元以上!!!

看來想要在八月底存到2萬元回台灣,可能會有問題了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義的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