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小弟我已經到澳洲的達爾文已經滿兩個星期囉(11/22抵達)

所謂:『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這次我只帶了1000元澳幣跟200元美金就來澳洲了,

周遭的朋友都以為我瘋了,就那麼點錢去那邊沒兩個月就燒光了...

還好我來到這邊的第2天就已經開始上工了,

 

目前由朋友pass幾個他的工作時數給我,讓我初期可以付房租跟伙食費,

所以我帶來的$幾乎沒有花到就直接存到當地的銀行裡去了。

現在我每天在達爾文的機場跟Casurina的醫院當清潔工...

每天3個小時,週末1個小時,雖然時數不多但已經可以應付生活開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義的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