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0909-big4

這個周末不知是不是蓮花颱風的關係,在噗浪界這兩天掀起的浪頭一波接著一波。

繼前兩天的羊羊與骨狗大戰後,今天(6/21) 俺下午2點睡醒後,又發現一個新的噗浪機器人:噗浪傳說

噗浪傳說 這個機器人俺要特別介紹一下,它有別其他的自動發噗或你問我答的機器人。

它是以讓使用者線上玩RPG的噗浪小遊戲。 (啥?在噗浪上也可以打怪練功?)

看完以下的介紹就知道怎麼在噗浪上玩打怪練功的遊戲:

首先把 噗浪傳說 加到好友名單內。

接著發噗說:我要當噗浪戰士

2009-06-22_023140  

如上圖,這樣就完成了角色建立的程序。(很簡單吧,有關遊戲說明請點選 >>>這邊<<< )

 

接下來就會看到一些長得很像仙境傳說-RO的怪物出現在你的噗浪河道內

56665

 

這時看到怪物還等什麼,馬上點進去打。↓↓↓

這下面這個畫面中,無論你輸入什麼文字或符號,都可以被當做攻擊的指令。(圖中的怪物是波利)

2009-06-22_041142

俺在進行遊戲時,由於實在太投入了,聽到新噗的聲音就衝進去"打",結果:

2009-06-22_045809

把怪打死的話,當然也會掉東西出來囉!

2009-06-22_041848

看到東西掉出來,要用最快的速度輸入該項物品的名稱,最快的人就可以獲得該項物品。

(如果手腳慢的人,可能永遠撿不到...啊呀怎麼跟RO好像~)

既然是RPG那當然可以看一下角色的素質與裝備囉:

角色素質圖:

複製 -2009-06-22_042524_2

裝備圖:

 複製 -2009-06-22_042358

以上

噗浪傳說的介紹文就先寫到這邊了,

噗浪傳說這隻機器人的設計巧思是俺目前看過的噗浪機器人中最優秀的一個。

可以把MUD的概念巧妙融入到噗浪中,卻不會讓人感到突兀,真是讓俺感到佩服。

 

 

 

 

 

 

 

 

 

 

 

 

 

 

 

 

 

 

 

 

 

 

ps:雖然 噗浪傳說 是隻非常優秀的機器人,但卻也是最短命的機器人,在6/21晚上6點33分已經收攤了...

2009-06-22_050455

還沒跟上的人,只能等待下一話囉。

 

噗浪傳說-最短命機器人傳說 (2009/6/18~2009/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義的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