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來宿霧(Cebu)不到一個星期,就有機會跟這邊的夥伴出遊啦

這次出遊的地點是Malapascua Island,出遊的成員有:

dada,Benjamin,Phoebe,Katie (korean) ,and me,四個台灣人加一個韓國人。

 

3/26早上五點多就準備出發了,不過宿舍新來的警衛不知道怎麼叫TAXI上來

所以就先走到社區的大門警衛室,請他們幫忙叫車

到了公車站準備搭車到北邊的Maya才能搭船到Malapascua

 

這是我第一次在菲律賓搭公車,這邊搭公車不用先買票

直接上車後會有車掌先生問你要去那邊,再依里程算票錢。到Maya總共要坐4個小時的車…

台灣有高鐵後我就再也沒坐過那麼久的車了XD

 

這是他們的公車站↓

nEO_IMG_IMG_0293

坐了4個小時的公車後,抵達Cebu北邊的Maya,下了車就準備搭船到Malapascua Island,船費是1000P,在當地通常要滿15~20個人才會開船(如果20個人那每人船費就是50P),那天剛好就我們5個人加一對出來旅遊的賓妹,所以就共同分攤船費 :)

nEO_IMG_IMG_0303

nEO_IMG_IMG_0307

nEO_IMG_IMG_0308

nEO_IMG_IMG_0309

從Maya到Malapascua坐船大約90分鍾~兩小時,這是我第二次搭船,頭一次搭這種小破船,心裡難免七上八下的XD

nEO_IMG_IMG_0315

班傑明(黃色衣服那位),在剛resort的人交涉住宿的費用,三人房兩晚1500P,一人才500P

nEO_IMG_IMG_0313

這邊是潛水的熱門景點,不過我只想來這邊在樹蔭底下的沙灘慵懶的睡個午覺XD

nEO_IMG_IMG_0331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滿簡陋的,不過乾淨就好 :)

nEO_IMG_DSCF5592

這邊是小島,所以浴室的水龍頭的水不是很純,都有鹽份。聽說島上會限電,不過這次沒有碰到這種情況。

nEO_IMG_DSCF5589

這邊可是很熱的,不像台灣都快4月了還影寒流來,在樹蔭底下是很涼快的,加上陣陣引面而來的海風,會讓整個人雜念沉澱進入放空的狀況 Zzz XD

nEO_IMG_DSCF5614

nEO_IMG_DSCF5606

在這邊住的地方,可以找到很便宜的resort,不過吃的東西就蠻貴的,這幾天花最多的就是在吃的上面,中午我點一個印尼炒飯,好像是140P約台幣100…在台灣可以吃兩份了,在這邊只要店是外國人開的價格都會貴很多。

nEO_IMG_IMG_0324

nEO_IMG_DSCF5627

由於中餐吃的還不錯,晚上就繼續在這邊吃。這家店就是外國人開的,佈置的滿有FU的。

nEO_IMG_DSCF5633

 

nEO_IMG_DSCF5638

 

nEO_IMG_DSCF5640

 

nEO_IMG_DSCF5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義的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