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想到台中的忠孝夜市吃消夜,等到看完八點檔後

就騎上腳踏車往台中出發。這次跟之前幾次騎乘做了些改變,以往我都

以高迴轉速為騎車的重點,每次騎車都以輕檔為主絕不用重踩。

 

這次我用中盤+最後一檔的齒輪比(正確的名稱我也不會)騎車,到秀傳醫院前時速

都保持26~30 km/h之間,這是牽車3個星期以來第一次可以騎到這種速度,之前頂多

騎20~23就很不錯了。一直到大度橋速度才開始慢下來,因為身體開始覺得累了。

 

這次到忠孝夜市是吃老夫子牛排,俺點的是牛雞雙拼排餐200元。這家店的牛排不錯吃

之前我在台中念書時也吃過幾次。(不過都是點單一排餐,這次特別餓就點大份一點的 XD)

原本我還打算吃完還要繼續吃蒸餃、麵線、挫冰的...不過嗑完那份肚子就很撐了。

(這次蠻可惜的沒帶相機去,下次應該還會有機會去到時再補拍)

 

里程:65.1 KM RTM:2H52m AVG:22.6km/h

 

延伸閱讀:

1.忠孝小吃夜市

2.台中-忠孝夜市吃一遭

3.台中忠孝夜市美食網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義的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