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下我最近(8/21)敗家的戰利品-27速登山車一台 1萬6千8百50元。

上個星期3(8/19)下午原本出門要去買小折的,這件事我一直考慮很久。

原先我已經有買過一台同樣等級的登山車:美利達冠軍2號。後來是因為上班沒時間騎而賣掉(現在失業很閒...囧)

腳踏車賣掉後,就買了一台室內腳踏車。用了一年多感覺效果不好。便打算買新的腳踏車。

我會想買小折最大的原因是它收納很方便,之前我騎腳踏車通勤時最麻煩的地方就是要把車扛上3樓...

而且小折可以很方便的上火車,這樣可以很方便的去外縣市的自行車路線挑戰。

如果要環島時要是半路出什麼事,可以坐小黃或火車 (我會不會考慮太周到了點 XD)

 

我在mobile01爬文了許久,最後決定要買的小折款式,就在上星期準備購入時在半路中改變心意。

折回到另一家車店買了這輛登山車。改變的理由很囧...因為我的減肥進度嚴重落後,我一直很擔心

小折會活生生的在路上被我騎到斷成兩截... ...

 

這輛登山車,是店家用組的方式而不是一般的成車,其實當下我只跟老闆說我的預算是多少,希望買成車。

老闆說這個預算...買成車不夠。雖然我對腳踏車不是很熟啦,不過至少我在moblie01的單車板還沒成立時

就在爬文了,我的冠軍2號也是爬文好久才決定購買的。27速登山車兩大廠的成車價格我也都知道。

不可能1萬5買不到。

 

不過當下我沒有吐嘈老闆,因為該店家在mobile01的風評不錯,我想會推薦我用組車的方式,可能是店裡喜歡賣組車而已。

加上我不想再讓買車的事拖下去,當下只跟老闆說27速的可以用組的,我要白色的車架、輪胎換防刺胎、送的有線碼錶

貼錢換無線的,踏板換大面積款。

 

其實我連車組出來會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就完成了這次的下訂。

之前我要買冠軍2號本來就想要買白色的,結果只能買到黑的。

當時車子花1萬1買的,加上配件7千多,跟這輛新買的差不多。

 

而且我非常滿意這輛顏色的搭配,總算是沒有白花錢了。

 

圖1.

nEO_IMG_P8220309.jpg

圖2.

nEO_IMG_P8220324.jpg

圖3.

nEO_IMG_P8220320.jpg

所以想要買車的朋友不妨考慮一下尚新車行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成功東路165號 電話:04-8377300 小光)

幫店家打下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義的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