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宅這個名詞出現前,俺就是阿宅了。俺討厭室外的活動,更討厭會弄髒身體的工作。

自06年畢業後,第一份的工作就是MIS,工作內容就是顧機房,鮮少需要外出辦公的機會。

到了今年6月底,俺的公司敵不過景氣寒冬,每個月只能勉強發出基本薪資,所以俺就決定在工作滿三年後,離開這個職位。

 

一離職,老實說也只能窩在家裡當宅男,不過也不能一直當米蟲吧。所以就跟著開卡車的老爸工作。

老爸的工作是開吊車的,專門載一些貨物全台到處跑。近年來都已載樹的案子為主。

工作內容就是到樹田裡面將樹用吊臂搬到車上,再運到目的地卸貨。

 

7/1起就開始跟著我爸去做粗工了,這也是為了明年到澳洲WHV做準備囉。(出發前先把身體練好XD)

 

圖1:這是雲林媽祖醫院附近的一處樹田。

0

圖2:

nEO_IMG_P7010154

圖3:

1

圖4:載滿一車70顆樹。

2

圖5:目的地是雲林78東西快速道路的分隔島。

nEO_IMG_P7010182

  圖6:使用吊臂卸貨的情況

 nEO_IMG_P7010179

圖7:

nEO_IMG_P7010167

圖8:

nEO_IMG_P7010166

圖9:

nEO_IMG_P7010177

END:

nEO_IMG_P7010183 

老實說:這工作比較吃力的事在樹田裡將吊帶綁在樹上,卸貨是比較輕鬆的

樹田裡又悶又熱,雜草叢生,小黑蚊又一堆,我第一天穿短褲去結果被叮到全身是包,癢到可以在地上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義的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