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3

這一本是今天(6/5)在書店看到的,就把它買回家了。找個時間來看看Python 3有什麼新奇之處。

 


內容簡介 (by 博客來網路書店)

Python是近年來成長速度最快的跨平台程式語言,現今國外許多大學都將Python程式語言列入授課課程,
YouTube、Google、IronPort、EVE Online與University of Maryland等都在使用。

本書以Python 3000(Py3K或Python 3.0)為教學重點,並從中說明Python 2.x版的差異性,
讀完本書後您將會精通與熟悉Python程式語言的撰寫與應用。

本書內容完整的包括了所有Python程式語言的觀念,並且從基礎到深入的詳細介紹,
包括如何使用重要的流程控制、函式、模組、物件導向觀念、多媒體、資料庫與視窗介面程式開發等應用,
並且從中加入許多範例程式讓讀者可以更快速且輕鬆的學會Python程式語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義的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