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Plurk這個東西(微網誌)推出的時後,當初看到這個,認為有什麼好玩的,不就是一個很像留言板的東西嗎?

所以一直沒去使用它,到了這個月中,在Plurk註冊一個帳號後,我還是有一個疑問:我的朋友都沒人在用,誰來跟我互動阿!

剛開始前幾天,登入Plurk,也不知道要幹嘛,只能打一些沒意義的發言:"上班了"、"中午到了要吃什麼"、"下班了"、"夜深了~該睡了"

...真他O的,耍白痴,自言自語的好像我是自閉症患者一樣。

plurk圖

直到這幾天才曉得噗浪有趣的地方,就算身邊的朋友沒有使用噗浪,照樣可以玩的很高興。

本人常會瀏覽一些知名部落客的網誌,如(朱恐龍、不來恩、彎彎...等)發現他們也都有噗浪的帳號。

想當然爾,每天瀏覽人數以萬為單位的部落格,在噗浪上面應該也是眾人關注的焦點。

只要在噗浪一發訊息,馬上就有人跟過去湊熱鬧。(在自己的噗浪發噗,都沒人回應~淚)

所以在找不到好友一起噗浪的情況下,成為重量級部落客的撲浪粉絲,是剛開始接觸噗浪的好方法。

 

接下來在噗浪的首頁上,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話題亂入一下(痾~應該是說參與討論)

再來看一下討論中的噗友,那些跟自己比較合得來的,就加對方為好友或粉絲。

(謎之音:其實你都是看大頭貼的照片是正妹就加對方吧~)

 

過了幾天下來,才發現微網誌真的會讓人上癮(新聞:梅爾愛上Twitter 不屑珍妮佛)

會讓人整天黏在上面,隨時都想注意新的訊息。還沒有使用噗浪的人應該嘗試一下這個有趣的東西。

(謎之音:就算老闆坐在我的正後方,我還是整天掛在噗浪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義的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