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Android.png

<內容簡介> by 博客來網路書店

還不熟悉Java程式語言,但也想快速學會Android應用程式開發?看這本書就對了!

在可見的將來,基於Android平台 的手持設備程式設計,將像今日的PC程式設計一樣普及。

無論是為了個人興趣或是工作需要,在官方教學文件如此貧乏的此刻,本書鉅細靡遺的教學,

從一步步建 立應用程式到重構程式碼,絕對能讓初學Android應用程式開發的您立刻上手開發屬於您的Android手持設備應用程式。

本書在您學習Android應用程式設計的過程中處處以實例為導向,於用得著這些概念或架構之處配上詳細的解說。

邊解釋邊移動,讓您在學到了概念,頭腦還熱著時就可以接觸到相應的程式碼,順暢地學習Android平台的運作與開發觀念。

 


 

延伸閱讀:

1.深入淺出 Android -- Google 手持設備應用程式設計

 

相關網站:

1.台灣Android中文支援站

2. Google Android 程式開發的官網

3.Google Android 官方的程式開發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義的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