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mail來自中國的open soucer(目前中國對Linux的推廣可說是傾盡全力,反觀台灣這邊,微軟與政府的關係情同父子...)

話說如此~本人是個電視兒童,每天都會看到中國黑心XX的東西,受此影響!對中國的東西戒慎恐懼,
那怕又是包藏禍心的中國黑心產品。

咳咳~不拉賽了~本次只秀幾張Extmail的圖。
個人對這隻open source還蠻期待的,畢竟台灣這邊的openwebmail更新的速度實在太慢了。
測試網址:請 點這邊!
接下來看圖吧~

圖1:Extmail的登入畫面

有種熟悉的感覺,跟yahoo的好像,不過仔細看右手邊有一 個"域名",意謂著有支援"多網域maill"功能嗎。
太好了~給他加1分。


圖2:Extmail的主畫面

蠻有yahoo風的... ...中國連賓士都能"做"出來了,更何況一個mail介面!

圖3:Extmail的收信箱畫面


圖4:Extmail的編寫新信畫面


圖5:Extmail的偏好設定畫面



圖6:Extmail的設定黑白名單畫面

這個功能我也很想要~所以再給他加1分

圖6:新版yahoo畫面

新版yahoo信箱,使用AJAX技術,可以使用alt+a 或shift鍵選取範圍,這是我最想要增加到webmail上的功能。
期待Extmail未來能夠加入,當然啦~也希望openwebmail也會有這個功能... ...(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義的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